今早在我完全没有心里准备之下让我看见了你,当去到你做工附近看见你两次,或许上天在暗示我这次见了你就要狠心的放下你了,很不幸的我让我知道或许你真的很爱他,所以见家长了,这次是我黄嘉雯最后一次为你掉眼泪,虽然我很难才能办得到但是从这一刻起我是很认真的放下你,请你离我远远,拜托你看到我就掉头走,只有这样才不会继续伤害我..如果你真的有想到我的受你就不会伤害我了,心疼的是我在也不是你口中所说的那样~你真的变了,变到一个对我来说很陌生的人~

**************************************************************************************************

值得开心的是,今天跟达令走街,然后见工,在去草场荡秋千,一幕一幕的回忆只能让人回味却不能回头!

DSC01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