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了,但还是令我感到那么就以来最失望的一天,无意中跟朋友谈起你,他就告诉我以前的你,有多么的糟糕,甚至你从来没在我面前犯过的行为,当我听到你那一刻,我彻底的失望了,当时的我,忍着眼泪不让它掉下来,我一直重复的想,如果你真的没做过,那为何一个跟你什么关系的人都没有却要这样相信你,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在想,到底你是个怎样的人,你让我感觉到你真的很恐怖,你对我来说很陌生,万万没想到的就是他还说另一个的他还比你好很多,多最后我发现存心要骗的话是没有骗不过的..回到家,很意外的是我却没流泪,是因为痛到极点了吗?还是对你感到太失望了?我只能告诉自己,我和你什么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