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午做完工后发现你的名字出现在我电话的荧幕里时,心跳突然加速,不安的心情变的更糟糕,阅读了后,眼泪渐渐的留下,因为我发现你的脑又一片空白了,那一刻真的很害怕你会发生什么事,当时的我乱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打给朋友,我知道你不会回复信息所以就算我发了给你后也没抱着任何你会复我信息的心情,结果你也真的没复..然后过了几个小时后,哥说要电话,但是那个是你妈咪留给你的最后一样东西,我没有保握哥会好好的疼电话..晚上打给你的时候你却在外面,当你说十分钟在打回给你的时候,我却没有这样做,就因为我了解了一切所以才没打回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