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的画面一幕一幕的现出在我脑海里已经三天了,今天让我想起02042009,每一幕都很清晰,我并没有用时间去冲淡所有关于你的这一切,这感觉比我离开你的那一天还要痛!在我没有你的生活里每走一步路都要三思而后行,因为再也不会有你在我身边提醒我路要怎么走~

你送给我的歌,不知怎么了,我依然记得每一个字~

曾说过要一起走下去 还记得那一句我愿意 是否放弃还是应该继续 你要的我给的不公平 脑海里那痛苦回忆 或者该收藏在心底 还是要彻底的忘记 我们的那一段开心的memory 应该要好好保留永远不删去 说好离你而去 狠心的放下你 希望你以后过的更开心 我们的那一段痛苦的memory 应该就要这样让它随风而去 多想对你说句 我也逼不得已 看着你背影眼泪却留不停

DSC05817 - Copy_¸±±¾.jpg 你知道吗?其实照片中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若爱 的頭像
    莫若爱

    莫若爱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