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在你朋友的留言中知道你真的辞职了,你真的让我搞不懂你在想些什么,但是我已没资格去问你这些,今早突然看见你的名字出现在我的面子书告示,让我很惊讶,还让我回想起,你最后一次发给我的信是怎么写的,我没问你原因其实不是我不想知道,而是我清楚明白是我害怕得到你的答案,或许一开始我们就是错的~

***********************************************************************************

明天我就会把你的生日礼物拿到你家,而我不打算先信息告诉你,直到你自己回到家家发现那份礼物,我在想当你看到这份礼物是的心情是怎样的?开心?难过?还是什么感觉都没有?但是我猜不透!第93天了,你幸福吗?和你相处的时间那么久,但你有发现当你不开心时,我的心情也和你一样吗?

bla_2.jpg 天蝎座的你,过得还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