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还期待见到你,我到底是不是很傻?我真的很笨蛋哦!莫名其妙的希望变成失望感觉真的很难过,你是因为知道我会来所以你才故意不要留在家的吗?我以为我可以比从前快乐,原来我错了,我还是活着在有你的世界,我已经把礼物放在你家了,你会把它好好的保管吗?突然在写着这日记时,有人敲你家的门,我还期待是你回来,原来是其他人,我又在次的失望了,进到你的房间看见你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懒睡,常常睡到床单跑出来,盖着你的背真的很温软,而我的眼泪也渐渐的掉下,如果可以,请你让我失望到最后,在我还没回家之前你不要回来,不要让我见到你!

broken heart.jpg 这一刻的我,心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