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今天的心情真的不停的改变,本来下午还下着大雨,担心烧烤会不知怎么办,结果都办得很满意,都玩得很开心,平时小孩子的他们,今天既然会帮忙做事,不过有些大坏蛋就把好吃的西瓜拿来玩,结果浪费了一粒甜甜的西瓜,今天吃得很饱,最后吃的那只鸡是最入味的,嘻嘻..而且还是特别有5只而已哦..吃着时,电话响起了,你打来了,本来是要叫你的,结果还是没找你,怎么知道你打给我,我就很开心的邀请请你来,我知道你很不开心,很抱歉我没有安慰你,因为我知道帮你解决问题还好过安慰你,虽然我帮不到什么,不过还是旁观者清,我只能凭我的心,去讨论这件事..希望你很快就能解决那么困扰你的事情吧..

DSC01089.JPG 今天烧到最好吃的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