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妈咪去了mid valley逛街,不知怎么了,不会特别期待,也不会特别开心,是我自己的问题吗?今天只是买了化妆品..以前去到哪里时,都会期待到底会不会遇到你,但是现在你已经辞职了,我再也没这个机会去期待了吧,突然好想好想你的声音,但是每当电话响起,我很清楚明白的是,电话的荧幕上不可能出现你的名字了,好想念每当我坐着你的车,你都会在我气你的时候,开车门的locker然后叫我下车,你知道我不会因为这样而下车,所以你每次都这样作弄我,你那调皮的样子总是出现在我脑海里..

carmen.jpg 今天的我,还是那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