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同第一天回去你前做工的地方上班,早上那份工一进门的第一步就被人好像犯人那样审问,一路以来那个老板娘都见酸刻薄的,但是我还是无法忍受,我了解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出来帮人打工,就是要寄人篱下,一定会受气和辛苦,不辛苦就不是工作了,但是我还是不爽..我以为做工就不会想起我暂时面对不到的事情,但是在做工当中我又想起你对我说的东西,眼泪就渐渐的流下,我还是逃不掉..到了晚上那份工就更糟糕了,以前朋友还没去世时,我都不会被欺负的,在那里做工我都很受保护,也很有安全感,但是他了离开后,却所有的东西都不一样了,遇到野蛮的客人就缠着我,要我陪他喝酒,说好一杯的,喝完后他还要说不够不够,我不是不能喝,是没有心情喝,而且陪喝酒也不是我的工作,只是应酬而已,我有权力拒绝,我就很不爽的告诉他,不要惹我,我跟其他人不一样,要就找他们喝,我可不是那么随便的女生,结果摆脱了他,但是不久后在倒酒时,遇到一个摸手摸脚的人,我狠狠的瞪着他,幸好他拿走你的死人手,到了换happy hour的时间时,我不知道那个人是真的醉还是假的醉,不过我的确看到他喝了很多,当他要回的时候我刚好在前面倒酒,可能他站不稳吧,就很大力了撤着我的衣服,被他撤到我的衣服都烂了,虽然不明显但是看得出怪怪的,当时的我很狠的盖了他一巴,而且他还没反应,幸好我有带多余的衣服所以还能继续做工,那里的掌管叫我休息下,所以现在就有时间写部落格,如果你还在我就不会遇到今天的事情了..

DSC04336.jpg 难过的我,撑得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