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都没发现我的一举一动,当你在告诉我你和她之间的事时,你根本没察觉我的感受和表情,我不介意你告诉我你和她在一起家人对她的表现怎么样,反而我最难接受的事情是你的她到那一种地步,你真的很残忍,你就像是那着一把尖尖的刀,插进我心里,还要在里面转几下在拔出来,所有对于我和她之间的差别我都勇敢的接受了,也面对了,但是你为什么要把那样的事告诉我,昨晚我一直叹气,你问我是不是有东西要问或对你说,我回答你没有,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勇气去知道答案,是连那一点点的勇气都没有,我累到透不过气了,真的很想很想放手让你身边的她来代我的位子,但是她真的办得到吗?她就只会对你埋怨这个埋怨那个,真的可以撑那么多东西吗?我不是不肯放手,而是没有一个原因去让我安心的放手,我试过好几个月都不信息你不找你,但是却不是这样就能那么轻易忘记你,有人说金牛座的人和固执,一旦认定的事就会坚持到最后,其实说得很对,我就因为认定你了,所以才那么难放弃你,但其实你不是很好,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这一刻我还是那么坚持!

bearr.jpg 抱着熊熊,我只能感觉到我变得更不坚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