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受不了我的老板娘了,本来想就这样结束我的工作,但是我就想了一下下,我为什么就那么不能忍,干嘛忍耐力变得那么差,所以就决定继续做下去,当做完工后,就和朋友去唱k,不知怎么了,有点不在状况,不过最搞笑的是,我们听见隔壁房有一半上了年纪的男人在唱歌,让我忍不住笑得出来,他们还要唱小薇,我很久很久都没听这首歌了,以前有一阵子很红的,每当听见他们唱一首歌,我都笑他们的,在那种情况下,如果不笑,我想那个人也不正常的吧,唱完后,我就去朋友家等妈咪来载我,不懂为什么,就感觉越来越累,到了晚上做工时,突然很不舒服,肚子很痛而且还吐回我下午吃的那碗面,那碗面是我一天以内的唯一一餐,他们说可能肚子进风..结果还是痛到在休息房休息,本来还想写部落格,但是我却肚子痛到动都不想动..

DSC03898.jpg 痛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