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还为你和她的事而伤心,但是今天的我,却没去想了,就算在让自己继续伤心下去,那事实还是不能改变,虽然我根本无法接受,但是我已经压在我心里的最深处,或许时间在久我也无法接受及原谅,但是我却有着这样的想法,就是你碰过其他女人(尤其是她)那么就请你离我远远,我不想在让你在有机会伤害我,有时我还会不知不觉的想放弃,你用几秒钟来说几个字却让我在这短短的几个字里痛苦的挣扎好久好久,甚至一辈子都无法忘记..幸好老板今天换我去顾店,所以就比较轻松,可以上网也可以按电话..

DSC00826.JPG 或许没有你的世界,我才可以真正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