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没做工,所以睡到十一点多才醒,已经有好几天都没有睡到那么迟了,但是留在家还是一样那么闷,所以就继续看海派甜心,然后才上网找一些可爱的图案,打算print出来的小孩子们涂颜色的,因为妈咪说家里有个很久很久没用的printer,直到妈咪忙完后就叫她那出来,怎么知道因为那个printer是旧款的,所以laotop是不能print,要用以前的那些电脑和cpu才能用到,虽然家里有电脑和cpu但是cpu有问题的,所以到最后还是不能用,妈咪就开完笑得问我有没有哪个男朋友会弄电脑是读IT的,我就说我的朋友有些弄车的,有些弄电的,有些弄冷气的,但是就没有弄电脑的,他就qieee了一声,然后就说去找一个读IT的会弄电脑的来做自己的老公,我就回答他,那么容易找又不见得你找到,反而找到一个binder..然后我就笑到不停,越笑越大声,结果妈咪也被我影响到,一直笑又一直打我..哈哈..笑死我了..要专心做工咯,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sdfghjk.jpg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