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今天是星期五,特别开心的耶,因为星期六和日早上都没做工,可以睡迟点..就和平时一样放工了就回家对着电脑,对久了,就觉得很无聊了,然后就去pps看海派甜心,这次是我从看的第二次了,每当到一些比较悲伤的情节时,我还是忍不住眼睛红红的,在看着这部戏时,我同时也想起你,因为有时候你的一举一动都很像罗志祥,而且侧脸也有点像,但是眼睛大大的你,总是看不到小小东西的,所以我就说嘛,眼睛那么大,就只会放电,又看不清楚小小的东西,要那么大的眼睛来干嘛..咔咔..因为晚上突然换去11++才上班,所以就和妈咪去old town吃点东西,去到的时候还要坐在那里等很久才有人清理桌子,或许还是不够人手吧..

thing.3327779.l.jpg眼睛大大的你,还比不上眼睛小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