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见到你了,本来是要好好的跟你谈天,因为一直被某某人走进走出,所以没办法在你口中知道你的事情,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你在想什么,但是我总是感觉到你在为很多事而挣扎,我并不知道我自己是否对与错,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找个地方,只有我和你,好好的聊聊..今天在你身边我已经听到很多次你深深的呼吸然后在用力的唉一声,如果一个人是好好的也不会一直重复做这样的动作吧,我透过电脑的反射,看着你的样子,我还是觉得你有好多好多不能说的秘密,我想这一段时间的你,一定很不开心吧..

DSC07565.JPG 今天的我因为你,所以真正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