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呆在家,真的是闷,但是我记得今天是十九号,今天是这个月以来,最酸的一天,因为这一天对我来说也许是你痛的一天吧,其实有一阵子我真的很气你,但是当我静了下来,再想一想的时候我没气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反而依然相信你,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明白我在想什么,可能还会有人觉得我很傻,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不气你反而坚持相信他,是因为我了解他,他一直保持沉默不告诉我原因,但是只要真正的想一想为什么他干嘛那么坚持不让我知道原因,那就代表,他守着一个没人了解的原因,如果我能勇敢的说出口,我一定会在你耳边对你说,对不起我让你心疼了,因为连我都不相信你,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edit by carmen - Copy.jpg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