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在家还是一样那么闷,但是到了晚上这一刻,我见到了你们,但是却无法让开心起来,我的心情和你们一样变得沉默了,听到这个消息时,不知怎么了,我感到难过和无助,我能看见每一位的样子都是苦苦的,我又在不对的时候出现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该对你们说些什么,尤其是你,你又让我看见你那凶巴巴的脸了,我却只能默默地在心理说对不起,每次当你的脸摆出苦苦的样子,我却只能呆在你身旁的疼疼你,但是这一刻我什么都做不到了吧,刚刚在谈天中我伪装的笑得很开心,我希望你看不出,我笑到累累了,这一刻在写着部落格时,眼泪渐渐的流下,这件事几时才能找个最好的办法来解决了,我不希望继续看见每个人的脸都是苦苦的,这样我比谁都难过,我不想这样下去,希望苦后甜甜的可以陪在每个人的身边,这样我身边的每一位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

DSC07512.JPG 这一刻,伪装的笑容才比较适合现在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若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